山中屋壽司酒房 

電話: 02 2722 080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neo 19) 入口位於旁邊巷子
營業時間 :
中午:11:30 am-2:30 pm
晚上:6:00 pm-10:00 pm

IMAG0367.jpg  

星期六晚上到信義威秀看超人, 我們順便到neo 19吃一頓好吃的日本料理, 原本想要吃的是同壽司, 沒想到現在地址已經改為山中屋壽司酒房,

我們想說吃吃也無妨, 能開在這個一級戰區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1小時候我們的電影開場, 我們選擇了一份淺草極致握壽司套餐, 再加點一份花壽司, 時間應該恰恰好

IMAG0371.jpg

套餐小品 三式開胃佳餚有煙燻鮭魚, 干貝和龍蝦沙拉

干貝真的超級新鮮, 到現在還在回味呢~~

 IMAG0372.jpg 

前菜刺身佐水果沙拉

不愛在台灣吃生魚片的我, 這盤水果沙拉上的鮪魚生魚片讓我忍不住嚐了一片

沒嚐還好, 一嚐真的驚艷, 差點想把傑瑞的份一起吃光光... 哈

IMAG0377.jpg  

IMAG0378.jpg  

揚物 山芋海鮮揚

這道做得很精緻, 外表是用山藥和馬鈴薯混合而成, 內餡則有鰻魚片, 上頭再點綴蟹肉增色提味

但因為潔瑞對山藥過敏, 而我也不愛吃, 所以我們很浪費的沒吃.... 可惜了 

 

IMAG0373_BURST002.jpg

食事 七彩極致握壽司

鮭魚卵 . 海膽 . 紅紺 . 牡丹蝦 . 穴子 . 比目魚緣側 . 鵝肝,  這盤我只偷吃了一貫穴子, 其他都留給傑瑞享用

他超愛吃生魚片, 看他默默的完結這盤握壽司, 結果想必讓他大大滿意

 

IMAG0375.jpg  

中場加映  花壽司

這道雖然沒有上面那盤七彩握壽司來的華麗, 但好吃的程度不相上下

這應該有排在我吃過花壽司的前幾名, 因為他的壽司飯真的好好甲....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下次可以試試他別的口味,  應該也是一絕阿~  

IMAG0379.jpg

土瓶蒸 這個土瓶蒸讓我們等了快20分鐘, 可能慢工出細活, 需要時間蒸煮才能熬出湯頭的鮮甜吧

但這個清湯的確讓我們的套餐做個完美個ending, 我們都愛喝熱湯

IMAG0380.jpg  

 

水果甜點 

說實在我們兩個都不愛吃甜點, 尤其是傑瑞, 不過還好他沒吃布丁, 因為超級無敵甜... 我只吃一口就陣亡了

趕緊吞下鳳梨中和一下口中甜滋滋的感覺...

 

除了精緻美味的餐點外, 店裡的裝潢和人員的服務, 都是讓人家賓至如歸的享受, 因為我們有提到要趕電影所以出菜速度要稍微快一點

這頓晚餐不長不短的剛剛好一小時, 真是佩服它們的服務和貼心

真的要提一下他們的茶也非常好喝, 我幾乎喝到飽的一直喝耶~~~ 可是看電影的時候我就慘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去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