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2.jpg 

 

這份食記似乎是8月份的事情了, 今天在整理相本的時候熊熊看到 (其實還有很多石沉大海的 XD....)

雖然還欠了不少, 但是這家LA PASTA 是應該要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擷取至網路: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28123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忠誠店)是一個有朋友聚會、平價、義大利麵的義式料理,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凱薩沙拉、烤德國豬腳、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墨魚汁麵、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IMAG0077.jpg

早就聞名許久的義大利麵店 LA PASTA, 這次訂位7:30卻還要等到8點多才進的去 

可想而知我們都餓昏了吧...

 IMAG0079.jpg

海鮮和風沙拉.. 非常好吃, 看得到也吃的到的新鮮, 海鮮豐富, 不管是鮮蝦 花枝 魷魚 蟹肉每樣都是精心製作

最讓小妹驚訝的是他們家的蟹肉居然不是冷凍包裝的那種, 而是廚師從螃蟹挖出來的蟹肉...  

 

 IMAG0080.jpg

套餐裡附的義式田園蔬菜湯,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湯, 但是吃的出用心製作, 蔬菜的甜味都融入湯頭裡  ㄏㄏㄏ

 IMAG0081.jpg  

大蒜麵包- 因為小妹不愛吃大蒜麵包, 況且為了怕影響待會的戰鬥力, 所以捨棄不吃

不過據姐妹掏的反應, 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認為如果改成小餐包或是法國麵包 再附奶油給我們自己DIY 似乎更好一點

 

IMAG0085.jpg

這是Tracy 點的蛤蠣白酒義大利麵

看看那堆滿出來的蛤蠣, 我真是佩服LA PASTA 這樣的價格 可以端出這麼豐富的義大利麵

白酒和蛤蠣的鮮味全部都被麵條吸附,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雖然份量不少, 但我們家tracy寶貝也吃光光

 

 IMAG0082.jpg

這是小妹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愛偏硬的義大利麵, LA PASTA 再煮麵的這點讓我很開心, 因為大部份台灣人吃義大利麵似乎比較喜歡軟一點點

而且我不愛收汁收太乾的義大利麵, 剛好他們家都符合我的需要, 重點是料多 價格實在... 哈  (出外人是要省一點 對吧?? 哈尼)

 

 IMAG0083.jpg 

這是cat 點的白醬蝦仁義大利麵

通常白醬給我的感覺都是很膩又很稠的, 不過他們家的白醬感覺比較清爽一點

沒有那種芶芶的  白色恐怖.....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如此, LA PASTA 好像會把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份量減少耶

畢竟吃久了白醬真的會很膩,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他們貼心的考慮這點 並把份量減少呢??? 羅生門來了!!

 

anyway,  這就是為什麼都過這麼久的時間 我還是想要把它寫出來

因為真的值得一吃, 然怪每天都要排隊排隊排隊.............

只要想吃義大利麵就很想到LA PASTA 去吃, 只是一想到要排到天荒地老的過程, 就會懶到一個不行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

網址: 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G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