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6.jpg  

邊界驛站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每次經過外頭總是有人在排隊, 真的很好奇他神奇的地方

第一次造訪是幾個月前, 姊夫和姐姐特地請我吃大餐, 就選在這家遠近馳名的牛排館

當天是平常日所以我們只等了一下就有位置, 不過一直到我吃完離開前都還是有一兩組人在等位置..

 

IMAG0372.jpg

第一次去有幸見到老闆, 他的中文程度流利的呀>>> 他會到每一桌稍微寒暄幾句, 跟客人搏感情

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菜單上24oz的岩烤丁骨牛排, 不知道怎麼了, 反正2011年最夯的就是牛排比大塊的

不管是什麼店都要推出 "大塊"   已經到了走火路魔的地步了~~

 

IMAG0045.jpg  

不過小妹是沒那個胃也沒那個膽去挑戰我的極限, 可能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分享

IMAG0048.jpg

沙朗牛排佐墨西哥辣豆醬

這個墨西哥辣醬得到澳洲長大的姊夫的讚賞, 他覺得口味非常道地

不過不喜歡的人還是無法真心用愛去享用它, 當然也無法感受到美味的感動...    講這樣..... 因為不喜歡的那個人就是我~~

 IMAG0049.jpg 

我跟三姊點的迷迭香烤雞 佐馬鈴薯泥

這個一上桌, 我真的覺得似乎是有點給他大隻, 一個女生要是能把這半隻吃光, 我真的佩服她, 一定要給他按個

不過雞肉烤的不乾不澀, 外層抹BBQ醬因為有迷迭香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IMAG0373.jpg  

 

隔了幾個月, 因為客戶造訪的關係, 有幸又到邊界驛站去用餐

這次怕吃不下半隻雞, 所以我點了菜單中寫小餐點的 碳烤雞堡, 這次總不會又吃不完了吧!!

但..

IMAG0377.jpg  

這.... 因為盤子擺不下還有  一大籃的薯條  因為驚嚇過度 沒拍照...

這個號稱 小  餐   點   的碳烤雞堡size 比我的臉還大,  好不好...我要哭了

而且薯條的分量是麥當當大薯的2倍

說實在, 我很後悔點這個小餐點, 還不如點那半隻雞... 至少我沒吃完可以當下一餐吃

漢堡薯條沒吃完, 隔餐吃就不好吃呀...

為了不虐待我的肚子, 我只好捨棄麵包的部份, 把碳烤雞胸肉當西餐來吃, 努力的把他吃完了

畢竟是雞胸肉, 單吃是有點乾, 其他也沒有什麼好評論的了

看看其他人的菜色吧

IMAG0374.jpg

 

IMAG0375.jpg

 

 IMAG0376.jpg  

 

 IMAG0378.jpg

 

 IMAG0379.jpg

 

 IMAG0380.jpg  

IMAG0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