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2.jpg

 

10月真的是週年慶月, 國家在過生日的同時, 我也在逛街

連三天假期, 我就逛了三天, 不同的百貨公司~~~ 累炸了

anyway, 先來講講陪老哥逛的ATT, 雖然它沒有週年慶, 但就是在裏面逛了不少

不過吃下午茶還是最開心的

 

咖啡弄在ATT有分店了, 以前在中山站的咖啡弄, 要不是平常日根本很難吃的到

跟老哥的幾個朋友一起share 2份鬆餅, 每個人在各自點飲料就吃的超滿足的

 

 IMAG0253.jpg  

紅豆抹茶鬆餅

這個是我的最愛, 綠茶冰淇淋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紅豆雖然很甜, 但是配上鬆餅吃.... 無法形容~~ 又流口水了

 

IMAG0255.jpg

這是老哥的海鹽咖啡... (名字有點忘了)

很特別的咖啡, 那一陀奶油上有星星點點的海鹽, 要喝的時候適量的加到咖啡

喝在嘴中形成了一種互相矛盾的口感~~ 我不是很愛

 

 IMAG0248.jpg

這是我的水果茶, 到外面喝下午茶我還蠻喜歡點看看每一家的水果茶看看

咖啡弄的水果茶還會附上一個小杯子, 杯子裏有個酸梅和冰塊

她們家的水果茶偏甜, 但是加在有酸梅的杯子裏以後, 口感上也會比較協調, 這個想法還蠻特別的...  

 

 IMAG0249.jpg

IMAG0250.jpg

 IMAG0251.jpg  

兩款冰沙都很好吃, 草莓冰沙吃得到草莓的果粒, 草莓香味撲鼻

真希望自己也能點草莓冰沙, 但為了女生的身體健康著想, 還是請男生點一杯我們嚐鮮就好啦

( 男生的用途又多一種了~~ )

 

吃完了下午茶, 逛街的行程 花錢的速度還是繼續...................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