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遺傳性的雀斑, 這也困擾我許久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顴骨上就有或深或淺的雀斑,

雖然高中開始就有擦防曬的觀念, 但是已經形成的卻怎麼也消失不了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對於遮瑕的產品倒是試過很多, 也認識不少

只是還是好羨慕人家臉上無瑕的肌膚阿~~~~

 

這次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是有一股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念頭湧上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諮詢, 也非常快速的決定動臉...不對...是醫美的日期

我會選擇唐豪悅皮膚科 網址:http://www.drkellytang.com.tw/

是因為好停車(很重要!!) , 評價不錯, 價格OK

 

第一次去掛號後, 很快就有一位諮商的護士, 帶你進入諮詢室了解我的需求和狀況

當然醫生也會抽空來看你一下, 因為整間診所就她一個醫生, 包括了皮膚科和醫美兩部份

所以生意很好...

護士說明我的狀況其實不嚴重, 直接打脈衝光x1+淨膚雷射x1 應該就可以改善很多

脈衝光的效果快, 但是恢復期需要一週, 期間不能碰水也盡量不能曬太陽, 還會經歷過結痂和反黑

很多人會選擇淨膚雷射, 但是效果慢, 要多做幾次才會看到效果, 不過好處就是不會有一個禮拜見不了人...

 

對我來說是還好, 畢竟跟雀斑生活也十幾年了, 不差這一個禮拜吧! 況且平常白天都躲在辦公室, 也曬不到太陽

只要基本的防曬做好, 日光燈這種UV系數不高的大致上都好解決...

 

anyway, 今天晚上下班就要去變臉了... 好緊張阿~~~

等今天結束以後再來發表感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